杨树林看着赵司陌认真的在那说着,不记得的地方会默默的想很久,实在想不起来他就会翻开背面,然后看见答案后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然后默默的开始记这些知识点。

那些努力的人都散发耀眼的光芒,那些光芒从不刺眼,只会让人想靠近一些,再靠近一些。恨不得融入这温暖的阳光里,柔情的怀抱里。

“吃包子啦~”奶奶在楼下大声喊道

“来啦来啦”说着赵司陌拉着杨树林就下去了

“我煮了豆浆一起,小陌就豆浆油条,今天没有油条,就吃包子好了”

“够了够了,包子也超好吃的”“奶奶,这个粉丝包也太香了吧”说着递了一个给杨树林

“好吃就多吃点,一会你们是不是要出去?”

“嗯嗯,我们去树林那边逛逛,哈哈,树林啊,不是杨树林”

“你小心呛着”杨树林担心的看了他一眼,倒也是不在乎他开玩笑

“嗯嗯,快吃吧,吃了我们就出发,等会太阳太大了容易犯困”

“不急”

7饭后赵司陌上楼背了个包俩人就出发了。

俩人徒步走了一段时间,杨树林抬头已经能看到白桦林陷入眼帘了

夏日时光,苍翠的白桦叶已经满树离离,阳光通过树叶照进来,它迸出闪闪的光点与之挑逗;微风掠过树梢,带走了空气中的燥热,闭上眼睛能感受微风拂面的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