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的蒲一程,你在干什么?还在蒙头大睡吗?
第三天的政治、历史考试在几乎没有太大心理压力的情况下顺利考完。
章鸥、王薇娅似乎也感觉考的不错。文科嘛,可以算是温水煮青蛙,真不会也可以胡乱的瞎诌,起码从表面上做到不浪费纸张。不像理科那么残酷,不会做就是不会做,空着一大片会连自己都看的刺眼。
“明天再考完最后一门英语就彻底解放了。”我叹口气。
“太棒了。”章鸥也觉得兴奋。
“这段时间我一直都有看英语的语法欸。”王薇娅用期待鼓励的眼神看向我俩。
“那不错啊,明天好好考。”我顺着她。
“对了。明天上午考完,你们弓老头子有没有通知你们留下来?”章鸥发问。
“通知了,下午考完后弓老头子到班上来了。”王薇娅应答。
“你们呢?”我问。
“要留下来,也是下午考完后度老太来通知的。”
“估计其他老师也都要来布置作业吧。”
“可能是的。”
一想到明天刚解放,就可能要领一大堆的作业,又觉得心烦。不过也还好,值得安慰的是,以后最烦人的也就只有数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