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没,不知道他考得怎么样?”
“那你就打个电话问下不就行了么,省得你老是乱猜。”
“嗯,行,我知道了,就这样啊,有空再聊。”
“好。”
挂完电话,我心里忍不住的捣鼓。
秦天的分数都估出来了,蒲一程的肯定也应该估出来了啊?
他要是考的好,应该会马上打给我报喜吧?
到现在还没打,会不会考砸了?
如果真的考砸了,昨天刚估完分,今天心情应该很不好吧?
我能今天打电话去问他吗?
还是再等一等?
。。。。。。
我在胡乱的猜测和煎熬中心乱如麻的等了两天,这两天我寸步不离写字桌,跟着我妈在家吃了两天的素。
“你今天中午去你爷爷家吃饭吧?老跟着我吃也不行,你在长身体的阶段,还是要吃点荤。”
“噢,好。”我两天没出门,又焦虑,胸腔闷的紧,也想出门透透气。
临近中午,我往苏蕊家打了个电话。
“喂——”
“你在家干嘛?”
“是你啊,我在家没干嘛。”
“你中午在哪吃饭?”
“我在家啊,怎么啦?”
“我马上去爷爷家吃中饭,你也去吧,我有事情想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