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浴室打算洗把脸冷静一下,等看到镜子里面色通红的人后,她有些无奈地抹了把脸,轻声呢喃道:“这人可真是够了……”
往脸上扬了把凉水降降温,收拾好一切,司思又坐在了她老朋友的面前,她的笔记本电脑。
今天的量还没有写,虽然没有之前的文思泉涌,但是最起码还是有点灵感的,每天写一点,几天就凑够一章了,总比没有好。
司思在码字的世界中痛并快乐着,所以也就没有注意到她的手机亮了,几秒后屏幕又暗了下去。
直到司思完成今日的灵感,缩到被窝里面,拿起手机准备睡前最后快乐一下,她才看到手机上面的消息提示。
是微信上的好友申请,加她的人头像是一个棒棒糖,再一看备注:我是洛翼
司思:……这人究竟是多爱棒棒糖?
可能是见她半天没回,那人又发来了第二条验证。
大概是发了好久自己这边也没有通过,以为自己睡了,第二条的备注只有简单的两个字:晚安
抬眼看了一下时间,已经接近凌晨,通过了好友验证,司思打下了他们之间第一句问候:晚安
夏夜的雨总是急促又缠绵,来得快去得慢,慢悠悠下一夜也是常有的事。
在这样的天气,人总是会变得多愁善感。心中产生不知名的悸动,虽然不知不觉,但总会在心里留下痕迹,然后在未来,变得汹涌澎湃,让人措手不及。
第二天起床的时候,外面果然还有雨声,但至少比昨天要小了不少,看雨势估计不到中午就能放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