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而血族却是不一样,因为他们还有一种称呼,那便是活死人,也就是说他们其实活着但是却和死人没有什么区别。
当然,这也就导致他们根本就不会死,吸血鬼并没有什么天赋可言,一般都是靠着长时间的积累而将自己的等级提升。
而且,虽然吸血鬼听上去是不死不灭的,其实也是有着很多的破绽。
比如怕阳光,怕十字架,怕大蒜等等,当然他们最怕的还是阳光。
因为,只要他们被阳光照射到的话,基本上就会尸骨无存。
所以说,一般吸血鬼也只会选择晚上再出来行动。
血族这一群体是不能繁殖的,所以,他们如果想要发展自己的族人的话,那就只能靠着初拥才行,也就是所谓的吸血。
当他将一名普通人给咬了之后,那就相当于是给这人初拥了,当然,不能将血全部都吸光,如果都吸光的话,那就已经死了。
在上个世纪90年代,米国曾经发生过血族大规模的初拥行动,当时在仅仅不到两天的时间内,血族就初拥了上万人。
这一行动也是彻底的激怒了当时的米国政府,如果是对付单纯的武者,米国政府可能还真的有些束手无策。
毕竟,他们的实力境界根本就是无解的东西,然而当初进行初拥行动的,却只是一些血族罢了。
虽然血族的实力境界比之武者还要更加的强大,要知道他们根本就不惧怕疼痛,因为他们根本就没有痛觉。
而且,他们的伤口也不会流血,愈合时间也是只要短短的几十秒钟,除了砍掉他们的头颅,在晚上根本就是无解。
不过,对于米国来说,想要将他们除掉那也并不是什么难事,他们直接就使用了一些光学武器。
也就是所谓的闪光弹,这东西和阳光的作用差不多,对付一些低等级的血族,那简直就是一个闪光弹过去,便可以秒杀掉一大片的血族。
当然,闪光弹只能对付一些低等级的血族,而那些高等级的血族,米国政府也是用上了其他的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