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宿舍的时候听到一楼宿舍有男生在练歌,明明调都在上面,但怎么说呢,就……怪怪的,跟机械唱歌似的。
没多管就上楼了。
搞完那些令人头疼的作业,主要还是物理。之后冲了个澡就躺在床上刷手机了。
看到班级群里有人在讨论事情,就点开看了会儿。
赵白鲜:话说再过个三四天就是音乐晚会了吧?
某同学:好像是吧。
赵白鲜:那就没错了,那咱班谁上啊?
傅严:首先排除你。
某同学:+1
某同学:+2
某同学:+23
赵白鲜:多损呐你们!
赵白鲜:啧,言归正转!咱班谁上啊?怎么着得压住隔壁<三>班一头吧。
郝川:要不投票吧,公平公正公开。
赵白鲜:赞同。
赵白鲜:我先来,我投我江哥一票!
傅严:加一。
郝川:加二。
……
于是呢,他们就展开了貌似很有意义的投票……
直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