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中等相貌普通 没有凹凸有致的身材 也没有富可敌国的家室 用长辈的话说:一点特长都没有,长大以后没人要啊。 用父母的话说:不成器的家伙。 用老师的话说:你说谁?我们班有这个人吗?我怎么从来没见过啊? 用同学的话说:你特别没有存在感与参与感。 用我的话说:大家都对我无感。(最近被江莫传染了【讥笑】) 我不懂,为什么在别人眼中我会如此失败。 我找不到答案, 于是, 我翻开了书, 书说:十七八岁的少年都是发着光的。 我不禁憧憬了起来, 发着光,我吗? 我的嘴角不自知地上扬了起来。 我渴望那种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