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鱼用手帕扇着风,也回头寻声望去。
“大丫!”她惊讶又喜悦地挥了挥手, “枣芝嫂子!”
枣芝温柔抿嘴一笑,牵着大丫走了过来:“阿鱼,你也来接果儿回家?”
夏鱼笑着点头,随后问道:“桂枝大娘这次怎么没跟来?”
枣芝眉目中带着一丝喜悦:“娘忙着给大壮看鱼苗, 这次就没跟来。阿鱼,说到这事可真得谢谢你。大壮在村里包了个废鱼塘,引了一批鱼苗,长得可好了, 估计秋天就能卖个好价。”
夏鱼听了这个消息也很高兴:“那真是太好了!嫂子, 等收秋的时候你帮我跟大壮预定一批鱼。”
枣芝笑道:“放心吧,肯定给你留。”
两个大人随意唠着家常, 大丫在一旁眼巴巴看着插不上话。
好不容易逮个空闲功夫,她拉住夏鱼的袖子, 抬头问道:“婶子,你啥时候回去呀,我和二丫都想你了, 你还能给我们做好吃的吗?”
夏鱼扑哧一笑笑了出来:“你们是想我了, 还是想我做得好吃的呀?”
大丫歪头道:“都想。”
“那婶子过些天回去看你和二丫,给你们做好吃的。”
“好呀!”大丫拍手欢呼道,“那我们说好了,你一定要回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