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B回家买完装备的下路双人组直接过去,树哥也立马TP,甜甜就在身后,RGT瞬间五人齐,反而是DHY少了AD,本想上中野抓一波中的,没想到反而被蹲了。没放过机会的RGT当然选择反打,人数差加上装备的小优势,RGT0换2小赚一波。
“火龙火龙。”舒韵指挥着、
优势又扩大了一些,看直播的观众紧张之余心里稍稍有点底。可半决赛决胜局怎么可能一路顺畅,RGT打大龙的时候被DHY打断还被打团杀掉三人,导致直接失去大龙,被反推到高地,最后一路RGT拼死守住,才没让他们破了三路。观众以及正在看直播的官方解说和LPL职业选手都很清楚RGT的优势被翻了。
“没事没事,等下波,还有机会。”树哥立马宽慰大家。几乎每次都是树哥第一个照顾大家的情绪。
“我的我的。”酸哥这时候也老大哥般的主动承担责任,哪怕团战来讲其实不一定是某个人的操作失误。
“等老龙。”舒韵面色冷然道。
“没事的。”江景星怕影响她心态,出声安慰。
舒韵声音沉稳:“我知道。”她只是有点后悔刚才闪现慢了,否则此时又是另一番光景了。
RGT防守了两波DHY的猛烈进攻,防的很成功,反而骗掉了对面的两个大招,开团无果的DHY只好先撤,给了RGT喘息的机会。
终于老龙刷新,RGT的兵线也整理出去,准备抱团去做视野。双方在远古龙坑拉扯好一阵,两边都没打成功,拖到大龙再次复活,两队又在大龙坑拉扯一番,打了一番视野战。
“和他们拖一会儿。”舒韵道,他们是乐见其成打后期的。
DHY显然不打算再拖下去了,在大龙坑打算直接开打,同时武器带着兵线从上路推了过去,打算牵制RGT的人。看清形势,看比赛的粉丝都为RGT捏了一把汗,不知道他们会如何选择。
大龙血已经见半,舒韵咬着嘴唇,仿佛已经有了决定:“打团,抢龙。”
于是,牛头果断二连配合奥恩的大招直接把DHY的中野撞起。
“我开了我开了!”江景星喊道。
同一时间酸哥和舒韵输出拉满,集中攻击对面猪妹,甜甜抓住机会惩戒。此时武器已经推到门牙了,RGT这边下定决心,速战速决,杀了打野,抢下大龙后,舒韵指挥:“树哥、酸哥赶紧B,赶紧B。”
拉扯间树哥和酸哥找到机会回家,剩下下野打对面中下。
作者有话要说:艰难的半决赛,负责车接车送的酸哥还是那么有喜感,哈哈哈哈哈~
感谢大家的支持哦!
☆、BO91
武器推第二个门牙塔的时候,树哥和酸哥赶了回去,配合着大龙buff快速清兵,武器被打残交闪逃跑。两人没贪而是选择守护好基地,同一时间大龙坑的3v3打的火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