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 “悔悟的感想。” “……” 千璃瞪着眼睛说,“我为什么要写?” 帝夜瞳沉脸,“你没有悔悟?” “好吧,多少字……” “2000字。” “?!” 千璃愕然地抬头,“2000字,我没有听错吧?” 帝夜瞳说,“没有听错。” “我不知道该写些什么,可不可以少写点?” “不可以。” “但我是第一次写检讨啊……” “所以,你该感到荣幸。” “……” 千璃快要抓狂了。 (‵′)靠,荣幸个屁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