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个叫拍摄群的群聊消息,人数不多,也就二三十人。
消息内容是-明天周末来学校,提前来一天,拍摄一下MV的
什么啊!看着么久。于天探探脑问。瞥见了几行疑惑道:什么,MV?我怎么什么都不知道。
余伟关上手机,放进兜里。耐心回答道:就是你没来的那几天,好像是在音乐课上的时候
混沌来了。服务员的话,暂时打断了,他们的对话。
于天正在专心吃,吃,吃。脑子暂时的选择性失忆。
吃了快一半,才想起来。
唉,对了你说的那个
我都说了就是你没来的那几天,在音乐课上的时候选的。
是吗?这事都不给我说。真好,我也想去,要是没请假就好了,说不定我还能选上呢!于天一脸的后悔。
好了,下次我让你。
下次什么下次,没有了,好吗?我生气了( `皿)哼!
别,下次我一定改,学校什么事都告诉你,我每天要做什么也告诉你。好了,别生气了。
我生气这一周你都忙着拍这个,都没怎么来上过课,怎么你是要当演员啊?
不,不,我错了。
不想理你了。
牵个手,好吧!别生气了。我也不是故意的。
不牵。
要不然余伟看了看四周,没有人,才缓缓道:抱一个。
于天果断的拒绝了,说:不要
这位哥哥,给你傍边的漂亮哥哥买朵花吧。
啥?
一看你就和这位漂亮哥哥吵架了吧!来买朵花,哄哄他吧!
刚刚不是没人吗?,就这么一会,这小孩那里来的?
那行吧(=_=),我买。
宝贝,别生气了。余伟掏出了刚买的一朵花说:来送你朵花。
这花拿来的?
就是刚刚有个卖花的小孩。
我不要花,花可不实用。下次还是送我零食吧!
行啊!你呀你呀,就知道吃。余伟笑了笑。
行了,回家。
那你是原谅我了。
算是吧!还有就是我的梦想是要当演员哦。
那行啊!等以后我签你呀。
那,老板可就谢谢你了。
昏灯下,路边,从混沌店回家。
第二天。
-今天是不是要去学校呀你们。
-嗯,对。
-行吧,那你忙吧。
过了几会儿。
-上午的拍完了,下午不用拍。下午带你看看。
-好!
现场。
于天一脸没见过世面的样子哇!好高科技啊!然后转过身对余伟说:我好后悔为什么早请那么久的假。
那我还后悔我的时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