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格桑却觉得困倦,也不是很想重复回答这个问题,早上周先生过来家里说这事,郁杏甜就质疑过了,中午午休也问,晚上放学回家还问个不停,好不容易消停会,她都要睡着了,又来问,一整天的,也不嫌烦。
索性翻个身,回一句,“爱信不信”就要继续睡觉。
郁杏甜被她态度气得一哽,下意识爬起来推了一把郁格桑,“起来我话还没……啪!”
“你干嘛!”
郁杏甜捂着被拍的手,想发火郁格桑却比她更先发火,“再不睡就滚!”
惯的你!
大概是郁格桑此时语气确实够凶,又或许是她的发飙在意料之外,郁杏甜着实愣了一会,等她回过神来想凶回去,郁格桑都重新躺好睡下了,再推一次显得过分。
又有郁桃枝在一旁和稀泥,郁杏甜也只好嘟囔一句“有什么了不起还没发表呢脾气就变大,还不一定能发表呢哼”,这才回去睡觉。
夜里总算安静下来,郁格桑安心睡去,也不管是否有人辗转反侧睡不着。
反正,结果迟早会出来,废这么多话做什么呢?
实际上,她发现自己稍微有些低估了周先生一番话的影响,因为接下去几天,不仅郁杏甜和郁桃枝坐不住,一家之主郁有文也没好到哪里去,每天对郁格桑嘘寒问暖了不说,还试图让郁格桑把她写的文再默写一遍给他看看。
别说能不能一字不差地默写出来,就是能,郁格桑也不会默写,对于一个习惯电脑打字的人来说,手写真的很累,尤其她还是个学生,每天都有笔记和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