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段经历, 简直荒谬。
失忆?
傻子?
结契?
两个男人?
真是荒谬,既是恩人,暂且饶他一命罢了。
林宝宝、不,应该说是皇甫轩轩辕才对,皇甫轩辕走后,林修杰就睁开了眼睛,他看着空荡荡的房子和被打开的门,无奈叹气。
没想到这一天这么快就来了,是的,在皇甫轩辕对他露出杀意时他就清醒过来了,只是没睁开眼睛罢了。
从今以后,再也没有林宝宝了,至于皇甫轩辕,要走就走吧,就是不知道昨天的药有没有发挥作用。
还是不要想太多了,该起床了,林宝宝走了,今天如果被问起,该怎么和村子里的解释?
难道要说他跑了吗?还是实话实说,说他恢复记忆回家了?无论哪一种,感觉都会被人同情怜悯呢。
不管了,爱同情就同情,爱怜悯就怜悯吧。
他还是该干嘛就干嘛吧。
林修杰想得很开,男主走了就走了,他也不伤心,他也努力过了,如果女主这一次还能跟男主走到一起他就不信了。
女主确实不能和男主走到一起,皇甫轩辕在兴元县城看到了女主,女扮男装和其他男人勾勾搭搭,看到这个女人他内心就充斥着一股厌恶。
这个女人,没一点女人的样子,还勾搭这个勾搭那个,不知所谓,一点也不如自己爹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