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讨好吗?”何之松面不改色。
风娓垂着眸子:“方式挺奇特的。”
“你要是想讨好我,用这招我不觉得奇特。”何之松抵了抵下颚。
“……流氓。”
两人没在超市待多久,风娓一直在催他,总觉得有人盯着他俩。
何之松送她回了家,到了门口,风娓说道:“等一下,我去拿把伞,万一回家下雪了怎么办。”
他点点头,站在原地等她。
不一会风娓就将伞递给他:“回家注意安全。”
何之松接过伞,笑了笑,轻轻摸了摸她的脸:“好,明天要下雪,你没什么事别出去了。”
“知道啦,你快回去。”
“你先上去,我看着。”
风娓拗不过他,上了楼,看了窗外对他摆摆手:“拜拜。”
见何之松走了,她才关上了窗。
“卧槽,松哥真大方,样样双倍啊。”临妍不禁感叹。
“他说犒劳你的。”
“也是,我真是个大功臣,要不是我苦口婆心,你也不会这么快喜欢他。”
“……”
临妍扫了她一眼:“不过你脸怎么这么红?”
风娓连忙摸了摸脸:“有吗?”
“有啊。”
脸有点烫,脑海里有浮过公园的片段,她转过身,拿起一袋薯片吃起来:“可能太冷了吧。”
晚上何之松和她聊了会天,见时间不早了,他便让她早点睡。
得到回复后,何之松也准备入眠。
窗外刮起了风,估计要下雪了,屋内却很暖和,像阳春三月。
“真想再亲一次。”
风娓看到这条消息忍不住想笑。
“那你再等换季吧。”
“到时候你可以说,开春了,接吻吗?入夏了,接吻吗?临秋了,接吻吗?”
何之松回道:“好主意。不过你现在真要睡觉了,晚安。”
“晚安。”
……
地面上铺着一层厚厚的雪花,开了窗,一股寒气逼人,刺骨的风刮在身上让人不禁打了个哆嗦。
天地似乎融为一体,过眼之处皆是白茫茫的一片。
风娓关了窗:“今天好冷啊。”
临妍嗔怪道:“就是说呀,今天不想出去了,在家窝着吧。”
“你给我起来,买早餐去。”
临妍不情愿的起了床,迅速收拾完后,准备出门。
风娓拿了钥匙:“走吧。”
一家早餐店在小区门口那边,不远,走路五分钟就能到。
老板看了看来的人:“来了,今天想吃啥?”
风娓点点头问临妍:“吃什么?”
临妍吸了吸鼻子:“老样子啦。”
老板对里面喊了声:“两碗豆腐脑甜的,两笼小笼包。”
“进去坐吧,外边冷,你们明天又要返校了?”
“对啊,唉,学校早餐没您这儿好吃。”
老板笑笑:“多少年了,你这嘴还这么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