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将会被以极快的速度抛下。
就比如第三文明。
若只有华夏获得了第三文明的科技。
他们分分钟就是被吊打的节奏,人家开拓星海,他们还在兽星的地上爬行,看见画面里毫无防护,在火星行走的林山,他们心情复杂。
不过。
很快。
想起第三文明。
想起冰冻星球。
他们就释然了。
他们虽然没有华夏幸运,但是相比那两个文明,他们地球文明是幸运的,从全局来说,林山,是他们地球文明全体的幸运。
若是第三文明或者冰冻星球文明出了个林山。
被统治。
可能就是他们了。
就在这时候。
那些拿着样本,准备回来的人都呆若木鸡似的。
一个个张大嘴巴,不敢置信地看着林山,眼花啦?林山没有防护罩就出来了,这是自杀?可就算是自杀,也没有跑到火星来自杀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