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怎么了?我本来不想狠,不想爱,不想理这世间的感情了,为什么?看到魏清源和赵奕星,身体会不自觉地发抖?好像有种叫“感情”的东西在里面复苏……
这具身体,只是和男伴宣泄情、欲的工具?
想起赵起和苏锦在家里举行□□派对的那天,她拿了一瓶红酒站在二楼看着一楼那些裸露的身体,彼此做着龌龊可耻自以为满足的事,她边仰头灌酒边流泪:
真爱?特么的真爱就是这些恶心的白腿白屁股……哈哈哈……扭曲、淫/叫……她开始剧烈地干呕,吐了一地,学了这么多年“美”,她迷茫了:特么的这要是美,我还不如去吃shi!
她接着喝,直到喝得自己不醒人事。
半夜冷醒了,她听到楼下有人扇了谁的耳光:“她是我女儿,你要是敢碰她,我就杀了你!”
这年头,说杀人都这么理直气壮了吗?这是苏锦的声音。
“你特么不用当了表字又立牌坊,你那个女儿也是个烂货,你怎么不查查她从上了大学到现在换了多少男人?什么样的没有?现在……”
赵起的声音。
“滚,你给我滚,你这个畜生……”
苏锦大声尖叫……一阵可怕的沉默后,又听到她在赵起的□□中大声欢、愉……
她嘴角苦笑,邪魅的脸上,这么多年了,竟第一次有所动容。
她去餐厅找东西……一个能把这个房子点着的东西。
没有,她什么都没找到,她对这个房子既熟悉又陌生,就像对这她走过十二多年的人世既熟悉又陌生……
她想,我不如就死了吧,我一个烂货,除了迈克这个和我一样烂的人,谁还需要我?
上次,她已经决定再也不回赵宅了。当真的面对死的时候,她又害怕了。
不是留恋,是害怕。
她怕在无尽的黑暗中,是不是还不如现在被别人需要好呢?
可是,今天再看到赵奕星和魏清源,她不怕了,就算有无尽的黑暗,也无所谓,总不能,再继续这样烂下去了吧?
迈克,你知道吗?我所认为的美好的文化就是:
一生一世一双人,得了一人心,白首不相离……
……
魏清源窝在办公室的大班椅后面,满眼都是白天看到了的苏美晴。
她今天和上次不一样,才分开三天而已,怎么能疲惫成这个样子?一定是那个迈克!
她不像原来的那个她了:额头饱满,鼻子□□,面颊滑洁,嘴唇细润。
像是整过容。
可她又是那个她:眼神邪魅,眸底清澈,一双修长的手指,右手因为常年画画,中指结了茧子……
他的心跳动得厉害,摩挲着跟她握手那只手,她的小手柔软冰凉。
她被迈克悄悄地揽在怀里!
她没有笑,为什么她不笑?她并不开心,也不幸福!是因为赵奕星?还是迈克?上次她全程只盯着面前的标书,被问到问题的时候要么摇头要么点头,这次她哭了,她一定又被赵奕星伤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