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去查查就会发现,几乎顾氏旗下的所有企业,都没有发表任何对吴书记感恩的言论。

我不知道他们本就是这样的人,还是两人在一起后才变成了这样的人

唉从今天开始我就不再是他的“北地星”了,心累

等点进来的网友把这长长的一篇文看完,这条微博下的评论区已经盖起了高高的楼。

目前最有热度的一条评论是【我承认你分析的有点道理,可哥们你黑装粉失败了!你造吗?】

【哈哈哈先笑为敬这么长的文都写了,为什么不严谨点,把全文检查一遍,你把人家的粉丝名称都写错了我去!】

【就是,我们叫“北极星”不叫什么“北地星”黑粉快滚!!】

【呃~我刚看这篇文,就感觉到一股浓浓地绿茶香朝我扑来,你们没感觉?】

【加一,尤其是那句“家族家风严谨,而顾大总裁打破‘规则’和林北星走到一起”。我呸!这不就是在内涵顾宴叛逆,还顺便贬低北星吗!】

【这是哪来的傻缺,人家就是没发博关你屁事,闲吃萝卜蛋操心!】

【都热搜第一了,星宇的公关都不管管?】

【其实博主说的也有道理,娱乐圈所有艺人都发了哀悼吴书记的微博,只有林北星没动静。】

【我刚去他主页看了一下,他两个小时前确实上号了,在线时间就是博主说的半个小时!】

【那他为什么不发博,就算只是转发也好,他什么都不做,这不妥妥的给人送把柄吗?】

【谁知道他是怎么想的,可能是觉得自己身后的人是顾宴,所以才对这种大事无所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