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幼稚的行为。幼稚到值得自己鄙视。
颜夜的这种自怨自艾没能持续很久,很快他就听到了文熙的回答。
“唔,你很希望我去吗?”
见她原本翘/起的嘴角渐渐垂落,不知为何,颜夜的心中突然有那么一瞬的慌乱:“不是……”
有点想辩驳,又觉得并没有必要,万般纠结中,他听到她说的话。
“没事啦,今天去人肯定很多,我现在去排不上队的。想要签名握手我之后找雯岚姐再问问也行。”
“说起来,”文熙捋了捋自己耳后的头发,“你们队长应该还挺平易近人的吧。”
“嗯。”
“反正…喜欢过的他好像是有温柔这个属性的……应该不会拒绝的……”
颜夜听见她好像这样小声的说了一句,之后又对着他说:“不过我确实马上就得走啦,我还有练习课。而且明天说不定也来不了。”
“记得把早餐吃掉啊!”
说着,她“啪嗒”一声关上了门。
平易近人吗?
对着董事长的女儿,除了他,没几个人会态度不友好吧。
颜夜望着头顶上的天花板,嘴角溢出浅浅的苦笑。
这么说起来,那天他说的话确实是很不尊重人。但是当时也不是故意的……一时没有忍住……
其实后来是想道歉的来着。
他也没有洁癖到那么病态的程度,而且……他有去看心理医生。
颜夜这么胡乱地想着,目光落及床头桌上还冒着热气的牛奶和小米粥,脑海中又浮现出早晨刚醒来时看到的场景。
突然想起第一次在演唱会上见到她的情形……
她好像,瘦了。也变漂亮了。
[“总是挂着笑脸我感觉自己的笑肌都快僵硬了……”]
走出病房后,文熙赶紧伸出手捏了捏自己的脸颊。
[“不过是笑笑而已,宿主你不要弄得这么苦大仇深的嘛……”]系统在一旁赶紧劝慰道。
[“你来试试天天对着一个冰山面瘫保持45度标准微笑啊!被他那样看着我总觉得自己就要被冻住了……”]
虽然颜夜的颜值颇高,但是她来看望他的时候,他一直表现的很冷淡很扫人兴。出于照顾他的洁癖,文熙每次给他带东西都要洗了又洗、保证干净再干净,才敢给这位少爷拿过去,麻烦度自不必多说。
这次,文熙觉得自己对攻略这件事还是蛮上心的,至少她一直在主动和任务目标“套近乎”……尽管由于颜夜的面瘫属性让文熙深感挫败,从目前看来,还是觉得自己的所作所为都很不成功_(:з」∠)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