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克里斯汀喜欢就好,自己的想法并不重要。艾希不想给朋友造成没必要的压力,于是刻意地让自己忽略这位斯特兰奇先生的某些无礼之处。

可惜法师先生到了最后也没能像艾希期盼的那样露上一手,展示一下他的法术,这让艾希有些失望。

挥别了好友和法师先生后,艾希一个人在街上溜达了一会。纽约和伦敦是截然不同的两个城市,可是这两个地方都是她难以割舍的家乡。她对自己的出生地伦敦有着天然的喜爱和眷恋,而纽约的风景、文化和独特气息则总能让她心情愉悦。

可是纽约却不是个十足安全的地方。

突如其来的爆炸声、尖叫声和打斗声交缠在一起,艾希躲在了一家面包店门口不敢动弹。她不知道又是哪个想不开的反派来攻击纽约,可是她却看到了昨日聚集在斯塔克大厦里的英雄们。

怪不得昨天好几位英雄都聚在一起,艾希还天真的认为他们是为了围观接受自己治疗的冬日战士,原来是有任务在身。

艾希可不关心这群突然冒出来的全副武装的黑衣人是何方神圣,她只希望自己别受伤,等风波过去之后赶紧赶回X学院。可是越不想遇到的事,就越会发生,艾希和一群人一起借以躲避的面包店大门被炸了个稀碎,几个黑衣人向店铺冲了过来,明显是想抓人质。

艾希冲到吓到不敢动弹的胖老板身边,大声问:“有后门吗?快从后门走!”

艾希此时此刻特别希望自己是暴风女和魔形女那种能打的变种人,哪怕没那二位那么强,能玩个冰点个火也算聊胜于无。

胖老板跌跌撞撞地往后门跑去,艾希招呼着大家赶紧跟着走,可是显然普通民众的动作赶不上训练有素的大反派们那么快。

“都不许动!站在原地双手抱头!快快快!”

艾希立马照做,她不想惹怒这些人,而且她的技能得蓄一会儿力,才有可能一击搞垮这几个劫持他们的黑衣人。然而被劫持做人质显然不是简单站着就可以的,艾希和另外几个没来得及离开的女性被几个黑衣人粗鲁地拽出了店铺。这几个男人显然毫无绅士风度,专挑女人欺负。艾希和几个明显都看起来很柔弱的姑娘被挡在他们身前做了肉盾。

劫持了人质的黑衣人们显然有恃无恐,拽着艾希的那个似乎是个领头的,他把手中的枪抵在艾希太阳穴上,对正联手战斗的美国队长和冬兵喊道:“罗杰斯!冬日战士!立马放下你们的武器投降!不然我就让这几个女人的脑袋开花!”

美国队长穿着他标志性的蓝色制服,右手持着红蓝白三色相间的盾牌,一身肌肉在战斗状态下紧绷着,看起来有力极了。他脸上的表情非常愤怒,但他还是收回了盾牌将它背在了背上。

冬日战士就比美国队长低调得多,穿着一整身黑色的战斗服,脸上带着黑色的面罩,裸露在外的钢铁手臂上没了那颗扎眼的红色五角星,在初春的阳光下闪烁着金属的光芒。他紧紧盯着艾希的脸,松手扔下了手里的机枪。他面罩之下的表情艾希看不到,但他的眼神里却透露着令人背后发寒的冰冷。

他的状态不太好,艾希在心里隐隐担忧着自己的病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