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平轻笑的退开,走到天台的门口,回头说:你可不要逃跑哦!
白痴!谁会逃跑啊!小心我晚上搞死你!
啊!我期待着!说完摆摆手愉快的消失!
我不是.那个意思樱木的脸更红了,本来听起来很有威胁力的话,现在听起来是那样的暧昧.
暧昧到不行了!搞死.你.
下午的课开始了
樱木继续怔怔的坐在位置上,心中一片郁闷..
总觉的和洋平的感觉变味了.原来相处时的开心感都没了,刚刚在教室再见到他居然有点紧张和心慌.
也许很多东西,失去的时候才知道它的珍贵,也只有失去了,空落落的感觉才会分外明显;到那时才想挽回。想和他变回兄弟!!但是.也许已经不可能了吧.
偷偷看了一眼没有任何变化的洋平.想着今天晚上的约定某个单细胞的家伙..忽然觉得苦恼!!!
洋平一只手托着腮眼睛无神的看着黑板,一手习惯性的旋转着手中的钢笔,思绪慢慢飘远....
回到昨天晚上...
昨天晚上本打算送晴子回家,可是走到半路忽然有点担心正在生病的樱木,记得自己走出门的时候,他的脸色还是很不好,走路也有点不自然...他又那么不会照顾自己.....
于是决定折回樱木家再去...
当时夜已经很深,夏夜的风轻轻吹来,去樱木家的小路上几乎完全没有车辆和行人了。夜空中只有三两颗星星在闪闪发光,月亮只有淡淡的轮廓,路旁的街灯幽幽暗暗。
路的两旁是各家各户高高的围墙。
转角处就是樱木家了,洋平跨上这来过不下百次的房,单手放在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