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别走,木泰”,他的声音带了些哭音,好象有些烧糊涂了。
“好,不走”,我脱鞋,上了床,把他搂进怀里。以后养他恐怕要像养林黛玉那样了,哄着他吃药吃补品,还要哄着让他高兴。
“木泰?”
“我在。”
“木泰……”
“嗯?”
“你以后会丢下我不管吗?”
“你在胡思乱想什么?”,我诧异的低头看他,看到他满眼的脆弱无助害怕。
“要是以后我变成了个天天躺在病床上的一无是处的药罐子,你也不会丢下我?”
“傻瓜”,我在他鼻尖亲吻一下,“我不会丢下你。”
“那等我老了,脸上长皱纹了,头发也白了,你也不会丢下我?”
“不会”,那时候就是老伴了。
“等我们老了,你肯定要在家含饴弄孙,全家团圆。可是我什么都没有,也不是你的什么人,到时候恐怕连见你一面都难。到时候我怎么办?我怎么办?”,他突然哭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