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0页

梅因冷声道:“我的佣人。”

很难过的听到他的评论,我低头看了看身上简陋得甚至都算是残破的衣服,心情低落的走过去,深吸了口气才抬头微笑说:“我只是来祝贺苏伊的,苏伊,祝你幸福。”

不争气的还是嘴唇颤抖,眼眶发红。

苏伊身着白色的礼服,静静的看着我没有反应。

无论是梅因冷冰冰的态度还是加娜的不知所以都让我感到很丢脸,再待下去也没有什么意义可言,只得重新低头朝门口走去。

越走心里就越不是滋味。

我不是雪路,我不会什么事情都憋在心里面,几乎就要出去的时候,还是没忍住回头大喊了声:“你为什么要结婚?你根本就不爱她,你不可以结婚!”

喊完才不负责任的哭着跑了出去。

身后华丽的仪式就要举行,我出了教堂,被风吹得清醒了些,无处可去了只能垂头丧气的回了祭坛发呆。

那动听的音乐声还是能隐约听见。

忽然很憎恶这里为什么没有地狱那样的黑夜,天黑了,就什么都可以看不见了。

我捂住脸,被自责深深的控制住了心神。

不能再这样对待苏伊和雪路,这不是我的世界本来就没有我的立足之地,为什么还要不知深浅的横插进来呢?

即便是对梅因,如果他知道喜欢他的是个不知从何而来的意识体,他会接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