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少你还是在乎我的。”他微微歪过头,碧蓝的眼睛看向我。
大大咧咧的拍了下他的后背,我装开朗:“怎么会不在乎你嘛,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啊!”
苏伊还是笑,没有回答。
我们就这样在他的大婚之夜躲在祭坛后面过了整晚,没有第三个人知道。
后来因为太安静而说了些有的没的,但大部分的时候,我们都是相顾无言。
那时的我便隐隐的有了种感觉。
关于苏伊,关于我和他。
但或许是单纯,或许是胆怯。
我选择了逃避。
而他选择了沉默。
第二日一早,苏伊要去做正经事,我也摇摇晃晃的回了雪路的房间,打算把他扔在那自己再去休息。
不料刚走近那个可怜的房间,便看到一个令人意外的修长身影靠在那里。
梅因明显是刚从通宵的舞会上回来,还是昨天那身礼服,带了淡淡的酒气。
自从被他拒绝后,我没再主动的和梅因讲过话。
那样未免也太没有自尊。
所以诧异过后,只是不吭声的推开门想躲进屋去。
梅因伸手便拦住我,低着头问:“你不认识我了吗?”
该死的他怎么能比雪路高这么多,我暗骂道,脸上却扯出勉强的笑来:“殿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