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天,左治国接左绫去上课,塞了几百块钱在左绫口袋里,说了些哄人的话就走了。
左绫重新回到教室,全班都在热情地围着提醒她,她位置换了,换到第三排了,她同桌是个转校生。
左绫走到位置上坐下,趴桌子上发呆,她已经两天没吃饭了,可她不想去买东西吃,没力气又疲惫的感觉,如果被饿死会是什么感觉?饿的极限饿又是什么感受?
“嘟嘟。”
左绫不想坐起去看谁敲桌子,那样感觉好累,于是换了边脸趴看过去。
入眼的是个非常好看的少年,身高看起来也比班里后排男生高一些,还有一种矜贵的气质,一看就是有钱人才养的起的孩子,怎么形容一个人好看,语言贫乏的左绫不知道,左绫觉得这个少年好看到因为他,左绫觉得整个教室的同学都格外的丑。
简译一脸温柔的看着左绫:“好有缘呀,吃三明治吗?”
左绫内心:吃你麻痹!
下一秒左绫后脑勺留给简译,太美好了,多看一眼都觉得辣眼睛,也没想这少年都得绝症了怎么还来上学,而且这么有缘的和自己同班,这和左绫无关,左绫不在乎,都是彼此人生中遇到过的路人甲。
后面左绫也没撑到饿到极致的饿,因为简译一直在吃东西,那食物的香甜味道,真的好闻的过分。
于是左绫去了趟小卖部,买了些面包牛奶,坐在小卖部旁边吃了起来,就那么随便一看就看见宋惠在啃辣条,五毛钱一包的仙人掌。
左绫:……
想了想还是给宋惠买了瓶牛奶,递给她时,她也不客气的接过感动:“老师就知道你是个好孩子!”
左绫回到座位,刚好上课铃声响了,拿出课本开始认真听课,老师讲的课题左绫都还算跟得上,毕竟不是的那个懵懂的左绫了,现在听的懂人话。
中午去食堂吃饭基本是靠抢,晚去一点就是剩菜剩饭,不过左绫经常是吃剩菜剩饭的那个,反正吃只是为了填饱肚子。
打好饭菜左绫就找了个位置坐下,有一口没一口的吃着,突然简译坐到她对面,左绫看了一眼,快速扒了几口饭,把餐具放好就回教室了。
下午三节课依次是音乐、美术、计算机。对正常学生来说今天下午的课程简直是最期待最放松的课程,对左绫来说是最没有意思的,于是她连翘三节课,去办公室听宋惠念经。
宋惠除了是十班班主任,她还要要教其他两个班,不过今天下午都没有她的课程,所以左绫真听她念了一下午的经。
不过作业都做完了,她有多余的时间刷刷数学题,放学的铃声响起左绫就回教室玩数学试卷去了,在学校做题比在家里写更有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