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就在忙碌的学习中度过。
周考,上午考完语文,大家回到教室,默默复习下一科目,但,总有人“不安生”。
教室外面,两三个同学站在走廊自以为“小声”的对着上午的答案,答案不一样的时候,就激动得大声起来,引得一些同学很反感,毕竟考得不咋样的同学真心不想被迫对答案,扰乱心情。
林芝就是其中一位。平时遇到这些对答案的人也是尽量避开,但这次他们就在外面,想避开都难。林芝心很闷。
得,又错了一道题,反正林芝是没心情继续在这儿待下去了。
敲了敲后面“走了,我们去吃饭吧”
赵云和林欣乐见其成,“走吧~”
周考很快考完了,周日晚自修的时候,林芝一进教室,就看见课代表们忙碌地发着答案,教室里是激烈的讨论声。
“天哪,我数学选择题居然错了六道!生无可恋~”
“妈呀,我看错题目了,我以为它问的是……”
“太好了,我居然蒙对了四道文综选择题!”
“哦~不!!!我居然在最后关头把我本来对的答案给改了,啊啊啊啊啊,我好恨啊!”
…………
林芝走到位置上,上面已经铺满了答案和答题卡,估计明天就知道语文和数学成绩了,星期二就出成绩和排名了。
林芝坐下来,刚要开始对答案,班主任就走了进来。
班主任说“安静!安静!大家先用两节课对完答案,然后自习,记得,要安静,我等会儿要去开会,你们自觉点,要是谁被领导记名字扣分了,我让他罚扫一个星期。”
班主任走后,大家便安静的对答案了。
最后一节课的时候,班主任走了进来,“大家都停下手中的笔,我讲一下刚才开会的内容。第一个,学校计划考完期末后补两个星期,暑假就放二十天,然后同学们继续回来上课。第二个,升上高三之后,学校会加强管理同学们的纪律,经常会有老师领导来巡查。第三个,关于清洁问题………”
林芝对完答案,有些生无可恋地趴在桌子上,内心独白:呜呜呜~(>_<)~,不会的全错,会的又不是填错就是大意了,简直惨不忍睹啊啊啊!听到放假安排后,更是心如死灰。
大家纷纷抱怨学校太过分了。
成绩出来后,果然,林芝排名掉出来前十。
林芝郁郁寡欢,心闷闷的,一个星期很快在评讲中度过了。
到了复习周,林芝更烦躁了,每天都是复习复习复习,枯燥无味,压力又大,唉,一看见课本就想逃避,看错题也像背答案一样,根本没用心。
期末考就在林芝的幽怨中到来了。
考试很快过去了。
不久就发了答案下来,唉,果然,还是考差了。
她也不知道最近怎么回事,总是粗心大意,把大分弄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