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吓一跳,都砸成稀巴烂了,还要我吃?太不道德了……
“喂……你想饿死吗?”良久之后上头又传来声音。
我出了洞口抬头看,那刀疤人趴在崖边,眼巴巴张望着。
我朝他挥挥手,商量道:“那个,我们无冤无仇,能让我上去么?我家里人在等我吃饭呢。”
我自觉这话说得平淡无奇却又温馨感人,只盼这恶人尚有良知,放我回去。
他沉默了,我努力睁大眼睛,但太远,我实在瞧不清他的神情。
顷刻之后,只听得他软了声音道:“你还是吃点罢,不吃会饿。”
随着他话音一落,哐咚哐咚地砸下十数个橘子,我闪躲跳进山洞,只听见他的声音在山壁中回荡:“你还是吃点罢……是吃点罢……吃点罢……点罢……罢……”
我真觉得,他对我还挺关心的。
囚禁
天渐渐地黑下来,我在洞口坐了许久,也对着山顶叫唤了不少次,最终确定了那刀疤男确实已经离开,并且他确实将我丢在这鬼地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