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该怪的还是我自己。
是我非要他娶我的,可我还不懂得珍惜。
一瞬间,自责,焦虑,后悔的情绪击倒了我,空姐走过来提醒系安全带关闭手机,我却手忙脚乱地拿出手机,拨通vivian的电话,声线抖得一塌糊涂,“回去接安意!快!”
“我在往回赶了。”vivian镇定多了,“您先过去,我再给他安排航班。”
飞机开始滑行,我又开始后悔没有先跳下去再打电话。
大概是老天在惩罚我,飞行到一半的时候飞机遇到气流开始颠簸。这是我第一次乘飞机遇到这样的颠簸,在空姐说话之前,我一度以为自己要死了,又莫名想起后视镜里安意的身影,那样失望和无奈,还有我把他的衣服丢出去时他那张不可置信的脸。
我知道自己这一次真的做得太过分了。
我想如果我死了,他是不是会因为没有赶上飞机而感激我,从而不那么怨我?
但气流很快就过去了,我睁开眼睛,头脑一片空白,特别想回到赶他下车的那一瞬间,在他捡回衣服的时候跑过去抱抱他。
飞机一落地我就给vivian打电话了,她立即就接了,声音依旧很镇定,但她的话让我乱了阵脚,“安先生已经走了。”
我真的懵了,后脑勺都阵阵发麻,“走去哪了?”
“我不清楚。”vivian说,“我沿路回去并没有看到他,他的电话是关机状态。”
“去查他是不是买了回国的机票。”我想起来说马上说,又担心他身上并没有那么多钱,我们在罗马吃了一次大餐,花了三百多欧,是他付钱。后来有一次vivian和我们共进晚餐,也是他付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