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意很喜欢她,和她说了一会儿话,表情很温柔,让我有些妒忌了。
“你很喜欢女孩儿吗?”小女孩走了之后我问他。
他笑了笑,不经意地回答:“挺可爱的。”
“那我们以后也生个女儿好不好?”我紧接着说。
他正在给面包抹果酱,闻言微微一怔,放下面包片的时候袖子擦过果酱瓶子,沾了一点红色的酱汁上去。
我连忙递过纸巾,假装没有在意他的反应,调笑道:“怎么跟个小孩似的,吃东西还能沾到衣服上。”
“太饿了。”他笑着说,接过纸巾擦掉那一点果酱,然后低头吃面包。
我们没有继续这个话题,我也没有了说话的兴致,两人面对面沉闷地吃完了一顿晚餐。
我们走出餐厅的时候那小女孩又跑过来问我们要不要出去走走,她要牵狗去散步。
安意很温和地答应了,我有些烦闷,实在不想去,便借口怕狗推辞了。
小女孩很失望,连忙说自己不带狗了。
“你们去吧,姐姐想回去休息了。”我对她说,回头的时候却撞上安意略有深意的眼神,我撇开脸,没有理会他。
小女孩还在犹豫,安意已经摸了摸狗的头,笑着对她说:“我们走吧。”
我没等他们出门就上了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