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3页

我不高兴,快来哄我。

恨不得把这八个字写在脸上似的。

秋风拆了块巧克力:“程逢,吃糖吗?”

程逢摇摇头,看上去更不快乐。

太好懂了。

“你心情不好?”秋风问他,“怎么了?”

程逢又摇摇头。

秋风:“你不说出来,我怎么知道?”

“没事。”程逢说,“你到家了。”

他加快脚步上前,按下了秋风家的电梯。

秋风:“……”这什么臭脾气。

他把秋风一直送到电梯里。

女孩子一个人回家确实危险,电梯里更危险,容易出事。

所以程逢会一直看着秋风,确保她安全地回到家里。

他大概在气她和别的男孩子关系好。

最气的还是,自己连说点儿什么的权利都没有。

秋风不知道怎么哄他,又觉得他这样闹别扭的样子还有点儿可爱,还要费劲去憋笑。

她笑着去开自己家的门。

程逢这次连“晚安”都没主动说,站在电梯门口。

他去按电梯,但目光分明是看着她的。

像是在期待她先说“晚安。”

而秋风决定不说,一来惩罚这人无理取闹乱生气,二来嘛,也好再看看他生闷气的可爱样子。

秋风笑着拉开家门,走进去。

啪嗒。

踩进水里的声音。

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