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他难受。
其实每晚睡在同一张床上,他疼,我又怎么可能不发觉。他不舒服的时候,呼吸会变得不一样,即使刻意的放慢,想要显得正常,我仍能听出那一丝丝的艰难。他忘记了,我是学音乐的,对声音极为敏感。
我知道他忍着,也不说穿,只好在这样的夜里,紧紧的握住他的手,等着他慢慢的睡着。
我看着他的枕头,回想这半年多的甜蜜,那深植心底的爱,绝不是假的。我们甚至常常在半夜睡得迷糊的时候,就开始激烈的亲吻爱抚,到清醒过来的时候,才发现我们竟然本能的在索求对方的身体。这样的感情,并不是装出来的。我只是不明白,他如何能做到,压着心底的苦涩,那样温情的对我,让我甚至一度以为,那个熟悉的他又回来了。
昨晚他是怎样痛苦的辗转反侧,我不敢想。雨声哗哗的敲击着,我呆坐着,看了很久窗外的雨幕。
若是他回来,看见我拿走了东西,不知道该多难过。
也罢,如果注定我们只能像两条直线,相交,便各自走远,至少,我们可以少一些互相伤害。
我锁好门离开,假装自己根本没有回来过。
走到楼下的时候,不期然的看见了他的车。
我没来得及躲开,因为他刚好开了门下来。他一眼就看见了我,却只是站在那里,远远的,看着我的眼神有说不出的复杂。我也只能愣在原地。不知道该故作轻松的跟他打个招呼,还是潇洒的转身离去。
时间还是早上,他怎么会在这个时候回来?我偷偷瞄过去一眼,看见他拿着手杖,心里便一沉。
他只是看着我,我明白,他应该也不知道该如何面对我。
我本来就不是个气场强大的人,更何况是跟他对峙。我能感觉到,他那股熟悉的气息,带着强烈的压迫感,呼啸而来,把我钉在原地,寸步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