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地上的南瓜,祁垣就想起那可口的南瓜饼起来。他种出来的南瓜个头大不说,还十分的粉糯清甜,就连他这个不怎么喜欢吃蒸南瓜的人,都能够吃下一碗蒸南瓜就知道有多好吃了。
因为吃的人就他一个,所以他直接将南瓜一分为二,将其中的一半去皮切成片给上锅给蒸了。
当南瓜蒸好以后祁垣尝了尝,发现味道还是一如既往的好。虽然祁垣很想继续吃蒸南瓜,但是他想了想好吃的南瓜饼后还是忍住了。
随后祁垣直接将南瓜给捣成了泥,然后加了一点白糖拌匀。当白糖已经拌匀以后,祁垣直接将自己的手仔仔细细的给洗了个干净。
洗干净手以后他就拿出糯米粉加入南瓜泥中,随后就开始用力的揉,直到揉成黄色为止。
当糯米粉揉好以后他就开始烧火将油倒去锅里,因为是做南瓜饼,所以祁垣直接用的小火。当锅里的油温差不多了时候,祁垣就直接取了适量的面团搓成小圆球,随后用手压成饼状。
等饼状压好以后就直接下锅煎,祁垣的手速很快,锅子里很快就有六个南瓜饼正在煎了。而此时锅子里已经没地方放了,于是祁垣也不再放南瓜饼,反而拿起一旁的筷子开始给锅里的南瓜饼翻了个身。
祁垣十分有耐心的煎着锅里的南瓜饼,直到南瓜饼微鼓起来以后立刻用筷子夹了起来。随后又继续第二锅,只是这个时候祁垣已经忍不住了,他一边煎锅里的南瓜饼,一边吃着刚刚煎好的南瓜饼。
这南瓜饼因为是刚刚才煎出来的,所以还十分的烫,不过好吃也是真的,就算再怎么烫,祁垣依旧吃的停不下来。
眼看着他煎南瓜饼的速度没有他吃的快,于是他不得不放下偷吃的念头,认真的开始煎起南瓜饼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