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后就将葡萄表面的水分给晾干,就用大木槌将所有的葡萄捣碎,想要酿出好的葡萄酒这个步骤十分的重要,所以葡萄需要越碎越好。

祁垣还记得自己在现代的时候还听说好的葡萄酒都是别人用脚踩出来的,当时他听到这个说法的时候差点没有吐出来。

随后将捣好的葡萄放入一层层的铺到坛子里,按照一层葡萄一层白糖的量这么放着。知道坛子已经被装了七分满的时候就不要再继续装了,毕竟还需要给后面发酵留一点空间不是?

当所有的葡萄都装进坛子里以后,祁垣就用油布将酒坛给封起来,不过不能将油布绷紧,要让坛口的油布送一些才行。

当这些做完以后还得用细腻的泥巴将坛子给密封住,随后将这些酒坛放到阴凉处就可以了。

知道两个月以后,祁垣打开这两坛酒都发酵好的时候,祁垣就迫不及待的打开了一坛。

当酒坛被祁垣给打开的时候,葡萄酒的香味就这么霸道的传了出来。闻到熟悉的味道,祁垣露出一个开心的笑容来。

祁垣不等用细布将其过滤,就直接倒了一点出来,尝了尝发现味道还不错。

于是他直接对着还坐在桃树下的陶华招了招手,陶华也十分配合的走了过来。

“阿华给你畅一个好东西。”祁垣说完就直接倒了一碗葡萄酒递给陶华。

陶华看着碗里红红的液体开始打量起来,他知道这个东西就是祁垣之前说的什么葡萄酒。只是他从来没有喝过葡萄酒,也没有听说过葡萄还能够酿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