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俩之间还一直“生命不息,斗争不止”呢。
不过毕竟都竞争了两年,升上初三后,虽然他们还是会为一次月考的名次互不相让,但心里也明白中考时的成绩才是最重要的。
初三年级的楼层就是三楼,初二和初一分别在二楼和一楼。
四楼是校长室啊副校长室啊会议室啊等等地方。
这样的安排既合理又一目了然。
起码在三楼很多学生就会懒得出去玩了,而头顶上就是校长老师们之类的,压力也不小呢。
真是再适合不过初三应考生了。
时间其实过得很快,天气渐渐冷下来,一学期也到头了。
正式放寒假前,于念低着头整理自己桌上刚下发的练习册和卷子们,语气淡淡地问:“巧克力、奶糖、苏糖,你更喜欢哪种?”
容心仔细想了想,然后肯定地说:“奶糖。”
于念“嗯”了一声。
其实,自从第一年开始,每次寒假开学返校,于念都会给容心带糖。
带糖的人不说为什么,接受的人也从来不会去问为什么,反正两个人根本就知道这个行为的缘由,也知道对方知道。
同情或者怜惜……
于念其实说不清自己是怎么想的,他只是想要,想要那个能和他斗个旗鼓相当的人更开心一点。
孟叔叔说有个专家说过,如果女人哭泣的话吃了甜食就会恢复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