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星白道了再见,关上门后姜广桥转头问道:

“程烽,你觉得怎么样?”

“有灵气。”程烽言简意赅。

“嗯,是个好苗子,不过……”

“不过缺了点东西。”

姜广桥点点头,“没错,哎。”

“后面的还看吗?”程烽问道。

“哈哈,还是你小子懂我,走吧,喝酒去。”姜广桥中气十足地拍了拍他的肩膀,显然神清气爽。

回去的路上,余小鱼问道:“感觉怎么样?”

“说不好。”想到姜导说他情绪把握不好,舒星白闷闷地摇摇头。

“没事,万事开头难,以后就好了。”余小鱼安慰道,本来他也没抱什么希望,“中午想吃点什么?”

“……吃烤肉?”舒星白眼睛一亮。

自从过敏以来余小鱼天天盯着他的饮食,这回总算彻底好了。

余小鱼看他眼巴巴的样子,噗地一声笑了:“走。”

吃完饭回到家,舒星白接到了余小鱼的电话。

“星白,节目组通知我明天录《三年一班》,我明早八点去接你,你今晚好好休息。”

“好,我知道了小鱼哥。”

放下电话,舒星白洗了个澡就打算睡了。

就在这时,微信忽然响了起来。

程烽:【试戏通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