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额娘对自己真的很好很好,自己还有很多宫女太监伺候着,他们都对自己很好。
不像自己在承乾宫的时候,那些宫女太监虽然伺候着自己,没有怠慢自己,但是她觉得他们是冰冷的。
她们甚至无事的时候,都不会跟自己说一句话,就那样静静的呆着,可是当她们远离自己的时候,却和自己身边的人有说有笑,那种笑容是她们在自己面前,自己所看不见,所以她恨她们,她要折磨她们。
她嫉妒怨恨着后宫里的每一个人,她们过得都比自己好,却吝啬施舍自己一分。
宫里面的格格,阿哥都有自己的额娘疼爱,就连自己的皇阿玛,也是对她们关爱有加,最起码不会在生病的时候,连看都不看他们一眼,也不会见着面的时候连认都不认识。
他们衣衫华贵,奴仆成群,养尊处优,高高在上,但是还无忧无虑,真是让人嫉妒,嫉妒的让她想抹杀他们的天真,想毁掉他们的生命!让他们变得跟我一样,一样痛苦,一样绝望。
大阿哥,她真的很嫉妒很恨大阿哥,如果他的额娘不是皇后的话,那自己的额娘,会不会还是皇后?
尽管他的额娘不是皇后,但是他们母子还是会被皇阿玛捧在手心上,而她们母女有什么呢?只有冰冷的宫殿,什么都没有。
他们可能都不知道,在她小的时候,自己见过大阿哥。
他那么幸福快乐,那时候御花园里下着雪,皇上不想大阿哥在地上自己走,怕冻着他,但是大阿哥也不愿意让嬷嬷太监们抱着走,皇阿玛就只能无奈的自己抱着他,在御花园里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