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吗? 阿析怔了。安晴只是温柔的笑着。 就算是最后,一直都坚持着那一线希望,也遵守着那样的约定,不去怨恨也不自哀自恋。活着也就是活着那样简单。 没有人可以快乐。 “阿析。”安晴开口,“我累了,让我睡一会儿吧。” “嗯,那我出去了。” 我们做一笔交易吧。我救你姐姐,你幸福给我看。 安晴躺下。 没有人有权力获得幸福。 也许……真的是这样?就算真的可以触摸……也是迅速在手心溶化的残雪一般的虚幻? 叹息,轻轻地弥漫了他的心。 斐冬离回来的时候,安晴软软地睡在床上,睡得很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