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有真爱吗 2006-1-12 00:36 回复此发言--------------------------------------------------------------------------------38 回复:我的天堂没有雪 by 傀儡偶师
汗水迷糊了他的双眼。
身体的不由自主好像在告诉他任何抵抗都是徒劳无益的。他又何必保留那点可笑的不存在的尊严。他低头了,不抗拒了,求着安冰,让他插入他。
他脱掉了衣服,然而身体依然呈现着不正常的温度,他的皮肤紧绷着,稍微的触摸都能让他敏感的呻吟。他恨这样的自己,这样屈从的自己,这样无力的自己,这样没有办法与命运抗争的自己。
多少年来的倔强和不认命似乎都成了可以给主人们饭后茶与娱乐的物件。包括生命,包括自由包括尊严,是不是都应该不存在?
是不是他太愚蠢,是不是他顽固不化?
总之……他输了。
他投降。
他顺从的趴跪在床上,低着头,让安冰尽情欣赏着自己的身体,忍受着每一份折磨,祈求安冰可以早点上他……如果,是斐冬离该多好?
如果是他,自己应该不会这么排斥,不会觉得自己恶心,不会在这里痛苦着,身体和内心的双重折磨。
如果是……
身体被猛地翻了个身。他体力不支的倒在床上,看到了斐冬离焦急的面孔,还有正倒下去的,额头带血的安冰。
是幻觉?
一定是的。
他快死了。真的快死了。是谁都好,抱他抱他抱他……平息他体内的欲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