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儿子? 嗯。 宏哥高兴死了。 可不嘛。 嫂子可好? 还好。 你呢? 你在干吗?又吵架了? 没有。 你妈呢? 她自己在创作。 天啦,你们家都是有天才的人。 我没有。她可能有,你要是看见她写字做画的样子,你可能不想我有。 哈哈。 真的。搞艺术的人都古怪。 你刚知道? 我姥爷很正常。 是吗? 他管我的样子,嗯,像所有望子成龙的虎妈狼爸,再正常不过。 你妈不管你,就不正常了? 你说呢? 不是所有人都是虎妈。 想证明一下? ? 哦,对不起,说错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