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若星,芸芸很喜欢你。如果她还活着,你们一定会成为很好的姐妹。”
“所以你才会帮我。”
司哲缓缓道:“也不是仅仅因为这样。”
“嗯?”陈若星不解。
司哲弯了弯嘴角,“我请你吃晚饭。”
陈若星摇摇头,“晚上要去卫凛家。”卫家已经着手准备他们的婚礼了。
“你和卫凛……婚礼的日子定了?”
“嗯,现在定了国庆一个日子,阿姨说等我阿婆过来再商量一下。”
司哲的手搁在方向盘上,他的手很漂亮,修长干净。“若星,你的想法呢?”
陈若星错愕的看着他。这么久了,终于有人问她的想法了?
“若星,不要压抑自己。你是独立的个人,可以有自己的选择。喜欢谁,想做什么工作都有你的自由。”司哲顿了顿,“做你自己。”
自己?做自己会辜负很多人的。何况,她也有一点贪恋。
陈若星咬着牙,“司老师,我得回去了。”
“若星,如果需要帮助,打我电话。”
陈若星应了一声。
她下了车,后面一辆车从她身旁开过,突然停在了前方。
车门打开,卫凛走下来。
陈若星望着他,“你怎么回来了?”
卫凛回道:“我来接你。”说着他的目光看向了司哲,“司老师,好久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