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两百零八章:我的眼泪顺着下巴掉下来

维克多这么做,显然是为了贬低方寒,拔高自己。

阿黛拉的直播间里,也有不少人骂了起来。

“第一次听说诗人还有业余的。”

“维克多太无耻了。”

“两首诗歌,明显是fang的好啊,维克多可要点脸吧。”

“偷偷告诉你们,其实维克多不是英吉利人,大家不要黑我们英吉利。”

英吉利民众是自己都看不下去了,直接疯狂吐槽维克多。

输了就是输了,居然说方寒是业余诗人。

你这是为了抬高自己吗?

真是令人觉得恶心。

方寒此时也眯起了眼睛,业余诗人?真特娘的震碎我的三观。

“我一直以为,诗歌是个人情感的表达,是一种精神层面的东西。”

“没想到,在英吉利,还有业余一说。”

“是我孤陋寡闻了,那就……算我输了吧。”

方寒耸了耸肩,一脸无所谓的说道。

但是无所谓中,包含着的确实不屑。

方寒这哪里是认输,而是不屑与维克多争输赢啊。

这种不屑,让很多英吉利人都感到了无比的羞愧。

这绝对是一种耻辱。

“其实,方寒先生的这首诗歌还是有很多可取之处的。”

“方寒先生要是愿意,可以发布在我下一册的诗歌集上。”维克多继续说道。

现场很多人都已经怒意飙升,这就是所谓的英吉利诗歌王子吗?居然无耻到这种地步。

“够了!”这时,突然一道威严的声音传来。

伊丽莎沉着脸,看着维克多。

维克多的行为以及语言,简直是在丢整个英吉利的脸面。

“我认为,方寒先生的这首诗歌,比你写的任何一首都要好。”伊丽莎极其直接的说道。

什么!

维克多瞪着眼,他没想到伊丽莎女王会这么说。

之前有人告诉他伊丽莎女王很喜欢自己的诗歌的啊。

这到底……是为什么啊?

ps:(据说是有业余诗人一说的,但我并不认同,诗就是诗,也不分业余诗和专业诗啊)

还有,今天提前一小时,恐怕,完不成了啊……

第三章再等等啊,可能十点半。

由于各种问题地址更改为ida请大家收藏新地址避免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