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就是他聊的5,9狼踩狼,8是被通灵师查杀的小狼这一块...这一点其实非常怪!
乍一听你可能会不觉得有什么问题,相反,你甚至有可能觉得10号玩家思考量足,都能提前一步想到狼踩了...
但是...为什么第一反应会是狼踩呢?
9是狼,第一反应难道不是应该认5是通灵师吗?
10的这一波逻辑听起来是想认6号玩家是通灵师的,但他又没去聊这个8...
如果他要6的边,那8这个猎人他就不能认了,但他从始至终都没太敢聊这张8,而是一直在攻击9号玩家...
这一块...的确很诡异。
但他跳了摄梦人,目前还不是他的轮次,所以也没必要太过于纠结这张10的底牌,暂且可以先把他当成是摄梦人。
只不过...有人好像不太同意。
【11号玩家请发言】
11号:“9的发言的确不太好..是有点像聊爆的狼,但..你的发言呢就一定是狼了,10号牌。因为我底牌是摄梦人!我不知道你是怎么抿到我身份的,但我第一天确实梦了4...有点水平。”
11号:“我先说一下,我跳摄梦人不是因为8,9一个跳猎人一个跳毒师之后我非要跳个摄梦人出来送,也不是非要今天去挤那个盗宝的生存空间,我是纯粹因为10在前置位跳了我的身份,那我必须要跳出来给你们证视角,不然到我和他轮次的时候我再跳个摄梦人出来你们一定不信...”
11号:“哇...你10是为什么要跳个摄梦人出来呢...也不是你轮次,你这跳个摄梦人出来有点给我整不会了...我只能盘到你在赌这一把的盗宝是盗宝摄梦,你拿衣服先穿起来,外置位没人打你,你就一直能活到最后了,是这个逻辑吧?不然我实在想不通你为什么会今天跳个摄梦人出来...”
11号:“5,6分不清啊...说实话我还是没分清,但你9号玩家今天的发言确实是有问题的。8怎么开枪啊,你只能站6的边,6给8发的单爪,他拿什么开枪?这确实很聊爆...你唯一的好人面就是..你聊岔劈了,这是可以解释的通的,这个板子就跟镜子那个板子一样,刚玩的时候确实会有岔劈的可能...只能那么盘了...要么你就只能是狼人..”
11号:“听听吧,听听后置位有没有和8,9对跳的,要是实在没人出,把10给外搂了呢?算了吧...10留着给我梦,听完后置位发言再去8,9里归吧,我过了。”
两个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