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便到了这首歌的副歌部分,原本就已经很快的语速再次加快:
“アイムアルーザーどうせだったら远吠えだっていいだろう,”
(我是个 loser,所以就算虚张声势也无所谓吧)
“もう一回もう一回行こうぜ仆らの声,”
(再一次再一次前行,我们的声音)
“アイムアルーザーずっと前から闻こえてた,”
(我是个 loser,很久以前就已经听到)
“いつかポケットに隠した声が.”
(那不知何时被深藏在口袋之中的声音)
……
副歌的底鼓加军鼓带着强烈的电子冲击感,每拍的力度几乎相同给人一种强烈的重复感,但旋律线条却相对流畅轻盈,这种刚柔并济的对比让节奏充满张力。
并且相较于极简编曲的主歌,副歌部分突然加入鼓组、合成器贝斯、多层人声叠录,音量也瞬间提升了不少,这种从压抑到释放的瞬间切换再次让歌迷们感受到一种比前奏更爽的“爆发”爽感。
这不由再度让许多歌迷在心中感叹一声好听!
好听的音乐不管换了哪种语言都是好听!
普通歌迷只觉得好听,但对于另外一些专业的音乐人而言,听完这一段的他们早已经目瞪口呆了!
因为这首《loser》的演唱难度其实是相当之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