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不少的网友也好奇,竟然还可以这样做
咖喱人是不是要问国内厂商赔偿啊
“赔偿!”
“咱们的厂家已经全部放弃了咖喱市场!
“想赔偿,那他们自己来打国际官司吧!”
“拖个十年八年的,也不是没可能!”
“再者这一次手机也没有造成什么人员伤害,只是手机出现问题了而已!”
"大不了就是名誉受损,可是现在全世界都离不开咱们的品牌!"
“当所有品牌都受损的话,等于没有任何的损失!”
“咖喱人只能够吃哑巴亏!”
这话再一次让网友们非常的解气,他们看咖喱人早就是看不习惯了
如今终于有人能够整治他们了
随着此事越闹越大,咖喱人的手机直接变成板砖,所有人直接失去通讯
就连电话都打不通,他们想骂都没有办法骂
想骂龙国人,想骂强盛也得有网才行啊
而咖喱官方自然非常愤怒
直接召见着龙国大使
“这是无耻的商业欺诈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