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宣贵妃,一定是宣贵妃设局,水苏紧紧咬住下唇,宣贵妃知道了是她向皇上告状!
也许她不应该因为嫉妒,就向皇上告状,可她不该嫉妒吗?
明明都是宫女,女官也不过是说着好听,宣贵妃能受宠,能成为高高在上的贵妃,她为何就不行?
还有宣贵妃身边的那个宫女,撞了她的名讳,偏宣贵妃也不给其改名字,这不是看不起她吗?认为她只配和一个宫女用一个字。
两相叠加,她冲动了一把,可带来的结果却不好。
水苏瘫坐在地上过了好一会儿,宫女才凑近小心翼翼道,“小主,地上凉,您快起来。”说着就去扶水苏。
然水苏却一把打掉宫女的手,愤怒道,“你不是说皇上见到我,我就能复宠吗?”
她心里明白自己如何被贬位份,可情绪使然,让她迁怒别人。
宫女心里暗暗叫苦,她不过是收了旁人的银子,引小主到皇上面前,谁知却会是这样的结果。
还有她原话根本不是这样的,小主这是迁怒于她。
她哀声道,“奴婢也没想到会这样,在奴婢眼中您珠圆玉润,看着就极有福气,谁知皇上却不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