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于我们住院花的医药费,回头也得找那个校长报销,还得找他要点报酬,不然我们这回就白遭罪了。
“对了月月,那只鬼后来怎么样了?是跑了还是被你灭了?我昨天问他,他让我等你醒了以后问你。”
我顺着大宝哥的视线看向小黄,他正双臂抱胸懒散地靠着墙壁。
这家伙,心眼儿还挺多的。
“跑了,至于跑去了哪里,等过两天我出院了,去学校看过以后才能给你答复。”
大宝哥皱眉:“你还打算再去学校,再进图书馆?要我看,你还是不要去了。”
我知道他在担心什么,道:“学校肯定是要去的,不去怎么知道那只鬼还有没有在学校?”
“不过肯定要挑个天气好,阳光充足的日子。有太阳的时候,就算是很厉害的鬼,也不敢那么猖狂。”
关于去不去学校这一问题,大宝哥和我谈论了很久。
他的建议是不要去,就算要去,也要等我身体大好以后再去,我表面点头,心里却有自己的计较。
明天还要继续上班,到了晚上9点的时候,大宝哥就和我道别离开了医院。
刚醒过来,我的身体还有点虚,需要多多休息,又吃了些粥后,我就让小黄放平了病床,闭上眼沉沉睡去。
不知过了多久,睡得迷迷糊糊间,我感觉到床边好像有什么人在盯着我。
那视线,跟胶水一样黏在我身上,看得我心里很不踏实。
跟瞌睡虫斗争了一番,我费力地睁开眼帘,果见床边立着道很是高大的身影。
病房里的灯早就已经关了,光线很是昏暗。
但凭着那道身影熟悉的轮廓以及他身上熟悉的气息,我还是一下就辨出了那人的身份。
“夜叔叔,是你吗?你有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