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唱的快乐小男孩(沉淀版):唉嘿,技多不压身嘛。
卖唱的快乐小男孩(沉淀版):哎呀,不过我可怜的均宝啊,也不知道现在是不是孤苦无依的……呜呜呜~~
苏均:听说你到处和别人说我死了?
……
短暂的沉默,没错,就是沉默,仿佛整个论坛一下子就安静了下来,就好像是拂过大脑皮层一般的安静。
似乎这样的沉默过了好一会儿才被引爆,原本热闹的论坛更加热闹。
卖唱的快乐小男孩(沉淀版):均……你没死啊……
苏均:就是你这家伙在到处说我死了是吧?
胡桃:苏均你这个混蛋!
小纸鹤:确实如此。
璃月小厨娘:还好还好,我就说苏均哥怎么可能会出事嘛。
和裕茶馆:苏先生没事啊!
钟离:淡定淡定~
卖唱的快乐小男孩(沉淀版):原来没死啊。
迪卢克:这么说你还挺遗憾的嘛,没吃上葬礼宴席?
认真工作中:咳咳,话可不能乱说,苏先生没事就是最好的。
苏均:倒是麻烦各位操心了,不知道谁传出来我死了的消息,@卖唱的快乐小男孩(沉淀版),是不是你这家伙?
卖唱的快乐小男孩(沉淀版):冤枉啊均宝,我们可是挚爱亲朋、手足兄弟啊,我怎么可能会传这种消息呢?
苏均:我一上论坛就看见你在说我死了。
卖唱的快乐小男孩(沉淀版):唉嘿,不能这样说嘛,我可是真的担心你呢,要是你真的牺牲了,我和钟离可是打算为你抬棺的。
胡桃:哼,没错,到时候钟离给你抬棺,我们往生堂亲自负责你的葬礼,让你走的风风光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