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你却觉得他们想陪着就陪着吧,这样自己每天都能够见到父母也挺好的。
而你父母之所以提出这样的要求,是因为他们担心你们两个人会被别人欺负,如果让你和你妹妹两个人独自一个人在外面的话,他们担心有人会把你们两个人教坏。
毕竟自己家里只有两个孩子,他们确实是都很疼爱。”
“她拒绝了?”
“嗯。”
“她又觉得两个父母偏心了?”
“嗯。”
“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可这时候系统却说道:“我觉得女主的想法应该很简单,那就是她认为你的父母到最后就应该谁都不管。
如果他们要管的话,就应该同时都管,即使是他们当时提出来的他们想要两个都管,但是你妹妹觉得她如果带上父母出国的话,自己在外面谈恋爱会被你父母发现,她又不愿意。”
“她的意思我大概明白了,那就是两个都不要管,可是为什么所有人都要听她的呢?”
“她就是觉得她没有被家人贴身照顾,那么最后你也不行。”
“可事实是她先拒绝的。”
“对呀,即使是她拒绝的,她也觉得不行。”
“那她的想法,是不是所有人都得尊重她的意见,她说什么是什么,她不让别人陪着,那另一个人也不能被人陪着,她决定最后以什么样的态度生活,那另一个人也要以同样的态度生活下去。”
“说出去肯定不好听,可是女主确实是这样的想法,她就是觉得自己喜欢一个人住着,那她的姐姐也就是你,也必须得一个人住着。”
“我懂了。
她不需要家人陪伴,她也不希望另一个被家人陪伴着。”
“是的。”
“这很愚蠢。”
“我也是这样的想法,但女主就是认为所有人都得围着她转,她不同意的时候,其他人也得待命,她没有享受过的生活,那么别人也不允许享受。”
“她是不是把父母,带入了谈恋爱的爱人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