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来曾经的英雄最终沦落到罪人,是每个国家都会发生的事。
而与韩网压抑充满绝望和无能狂怒的气氛相对应的是,来自欧洲LEC赛区的集体狂欢。
G2的全体队员的社交账号上……
阿P:[是的,这就是我们亚索玩家……(指的是他亚索在第四局比赛中一度1-6的战绩,但在最后一波团战中还是收获了杀)]
羊扣丝更是连发推文两条……
[My team is so fucking good!]
[如果去年有人跟我说我们能在一年之内连续击败SKT两次,我可能还不会相信~]
但最狂的还得是他们的辅助Mikyx选手:[呼……还不错,他们成功地让我用出了那么一成功力。]
他们的老板也是在推上疯狂表白,爱生活,爱G2……
他们的教练也是直接宣布,把这场比赛列为S赛上最精彩的一场BO5,最后还GG了一下SKT,并约定了之后巴黎见。
另外一场半决赛:那我呢?
还打满了五局,那我们呢?
但是G2和SKT这一场比赛,有了前一天WE和FPX打下的基础上,在观赛的人数上也的确刷新了整个联盟比赛的最高收看人数的记录……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
而国内,faker手抖和他状态的话题也是被无数人火热的议论着。
幸灾乐祸的有,心疼李哥的也有,但被讨论最多的,还得是七天以后的决赛。
有人觉得WE决赛是打G2稳了。
还有觉得G2现在的状态更好,已经3比1打赢SKT了,那再打3比2赢下来的WE也应该没什么问题。
而且还有一点,也是不少观众粉丝都能看出来问题。
那WE和FPX打满的五局里,也的确暴露出了太多的东西和底牌。
他们担忧这些在后面,会不会在决赛里出现很大的影响……
不过支持自家赛区,那是大方向上比较明确的。
这波人叫做两连冠的支持者……
但也有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