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来已经荒废了起码十几年几十年了,这栋病院的疑点还真是多啊。”黄粱用手抓起了一把地上的灰尘估算道。
将手上的灰撒掉,拍了拍手后黄粱又接连去了一楼的好几个房间中查看起来,但是无一例外,这些地方的地面,桌子,椅子,柜子上全部都是厚厚的灰尘,有几个房间中还有着破破烂烂的白大褂放在桌子上。
紧接着上了二楼,二楼的墙上写着几个大字,住院部二,最主要的是这几个繁体汉字的上方还有着日语文字。
“日本人建立的医院?日本人会有那么好的心肠建立给华夏人看病的医院?”看着墙面上的几个字黄粱皱起了眉头,满脸的怀疑。
容不得他多想,日本侵华战争时期对于华夏人的所作所为他相信只要是个华夏人都了解,可以说比纳粹对待犹太人还要残忍一百倍,残忍的程度甚至连很多外国人都看不下去。
那时的日本全国受军国主义思想的熏陶,一个个残忍至极,脑子也不是很好。
虽然其中也有一些日本人救助了华夏人帮助了华夏人,但是那也只是很小很小的部分,一百万日本人中有一个就很了不得了,而且这些帮助他们的人本身也不是什么权势滔天或者大富大贵之人。
所以对于这栋日本人开设的病院,黄粱的心里那是一百个怀疑,如果只是单纯的日文他可能不会想太多,但是这里面还有汉字,汉字在华夏那肯定是给华夏人看的了,所以容不得他多想了。
就这样,黄粱抱着怀疑的态度将整个二层检查了一遍,还是和一层的时候是一样的,那些床铺上都是厚厚的灰尘,被子什么的东西也已经全部化为破烂没有任何的价值。
上到三楼后,三楼和二楼一样,也写着住院部几个大字,一样的破败不堪。
“白天这里没有任何的不同寻常之处,看来需要晚上再来看看了。”
检查完医院后黄粱走出了病院的大楼,他本来是想检查完医院如果没有异常就离开了,但是出现的日语文字让他打消了这个想法,他决定晚上再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