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初让你下山做事不要太过于张扬,没有特殊原因不要随意和别人结仇死斗你偏偏不听,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的呢?”黑袍声音摇头道,四师弟最受他的疼爱,原因呢也很简单,因为对方每一次下山回去的时候都会给自己带一份“大礼”来讨好自己。
有些时候可能是什么法器或者法器雏形,有些时候则是好几个少男少女,更多的时候都是一些有灵性的东西,自然而然他就会护着这位四师弟一些。
不是有自己护着他那三师妹怎么可能容忍四师弟去欺负五师弟呢?
“看看现在的你,只剩下一团灰落在这大街上任由别人践踏,连你那宝贵的不得了的小印也被别人拿走了。师兄会为你报仇的。”
黑袍人说完转身便离开了这里,连多一秒的停留都没有,更没有打算给自己的这位师弟收拢一下骨灰然后好好安葬一番。对方的言语中满是熟悉和不舍,但是行为上却冷漠无比。
想想也是,邪修哪里还有正常人所有的七情六欲和亲人朋友这种观念呢?对方的不舍说不定是在为自己以后不能按时得到一份礼物而不舍吧。
第二天中午,一个让黄粱意想不到的人敲响他的房间门。
“哟林警官,有何贵干啊?”黄粱满脸笑容的和林警官打着招呼,就好像之前的一切都没有发生过一样。
实际上他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记仇的一个人,他直到现在都想找出几年前是谁派人在后面偷偷跟着自己的,但因为对方当时没有做什么出格的事情自己就没有太过于在意他们。
还有就是那些搞事的日本人,他非常想知道这些人死绝了没有。换句话来说他记的仇都是死仇去了。
“我们长官让我带你过去警局那边一趟,说是想亲自看看你。”